美國 02.13.2016

今年提早一天過情人節,跟著台灣時間一起過啦~

當家庭煮婦後,平時Tony哥上班,真的想化妝的動力是少之又少,可是只要一遇節日,人妻可不能弱掉

早上準備了要給Tony哥驚喜浪漫的夜晚,是忙之又忙(誰叫我都時間快到才趕工)

首先印下我們 Apartment公寓 平面設計圖,裡頭有寫著遊戲規則照著指示到某個定點領取禮物。

就是最簡單提示 I  U1.2.3順序走~

 

首先

   "I " 要Tony哥換上他的性感小褲褲 (冬天的還是不妨要整他一下)

 "" 打開藏寶盒領取禮物 (手做按摩卷一張)

  "U" 請說通關密語 KNOCK! KNOCK! (YACHI I COMING)

是不是既驚喜又浪漫重點是不會花到錢 (當家庭主婦要精打細算)

幫老公消除疲勞這就是他最想要的禮物了吧!!!

驚喜浪漫不一定要花錢買禮物,重點是心意十足,過程中兩人都享受到樂趣,那就沒有甚麼好去計較。

 

準備這麼驚喜女主角要趕緊化妝打扮了啦~!不然這麼咱家爺子哥回到家沒見到美妻不就掃興了!

 

TONY哥下班後我們一起煮晚餐,以前在台灣因為是學生,TONY哥也在當兵我們幾乎都沒有過到情人節,開始過節也是來美國開始,但因為在美國餐廳消費實在是非常高價,我們都是在家買材料,我料理,但今年不同,TONY哥因為我孕吐開始學做飯煮菜,所以我們開始學會分工,TONY哥現在也會一起陪我料理煮大餐,以前我都會嫌棄他幫倒忙,可是經過那段時間培訓進步後,開始喜歡他跟著我進廚房,幫我料理,我們又多了一種默契。

今天不吃西餐,吃特製咖裡飯,我的是豬排咖哩,TONY哥羊肉咖哩,烤鮭魚片,炒青花菜,TONY哥的是紅酒,我因為在做小月子所以喝溫的蔓越莓汁。

在一起六年結婚三年,天天在一起生活兩年,現在的我很幸福喜歡這樣互相體諒包容,我們都不確定未來的我們是否會一樣幸福,但現在的我們很好,很享受兩個人的世界。


OMG 2月分不是還冷颼颼嗎~由於地球在發燒~我們佛州這今年冬天不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夫妻幸福法則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-Chi 的頭像
    Ya-Chi

    Ya-Chi 重新生活 在美國

    Ya-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